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县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“不见面审批”民生工程

时间:2023-10-23 09:14:25来源:宁晋报

日前,县行政审批局持续优服务、推改革、抓便利,助力“四型机关建设”。

  “网上办”。施工许可证、营业执照全程网上办理;“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、食品小餐饮登记”等远程视频勘验;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实现电子化,与纸质证书并行使用;工程招标、政府采购、土地出让、产权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交易,实现“招投标文件在线上传、下载、递交,在线签订合同、在线签章”,大力推行电子投标保函等非现金方式缴纳保证金。“掌上办”。截至目前,我县“冀时办”APP装机量为22.55万,提前完成年度任务。14个“一件事一次办”套餐上线“冀时办”,涵盖从公民出生到死后等的重要阶段。“跨区办”。公共资源交易实现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;省级68项、市级27项审批事项下放至大厅“跨区域通办窗口”代收代办;已先后与陕西省王益区、山东省惠民县、德州市夏津县等三地签署合作协议,91项高频事项实现跨省通办。